English

搜狐想方设法赚钱

2001-03-28 来源:光明日报 木东 我有话说

继3月初与泰康在线合作为消费者提供网上保险服务之后,最近,搜狐又与马来西亚DOTCC公司进行战略性合作,推出“.CC”网络域名注册服务,从而成为内地第一家拥有“.CC”域名行销权的门户网站,迈出了搜狐电子商务为中小企业和个人用户提供全套电子商务解决方案战略中的坚实一步。

面对搜狐股票在纳斯达克跌破1美元的尴尬,搜狐公司首席执行官张朝阳认为这只是资本的低潮,而网络本身丝毫没有退潮,搜狐将利用自己巨大的品牌优势,进一步拓展业务空间。

张朝阳指出,此次推出的“.CC”国际顶级域名的注册功能,只是搜狐域名注册服务三步走策略中的第一步,紧接着,搜狐将实现几乎全部的国际顶极域名的注册服务,并提供基于域名服务的全套增值服务,如网站建设,网站推广,产品自助行销等等。在网站建设方面,搜狐不是简单地提供网页设计,而将依靠强大的技术实力,注重功能服务。

据悉,除此次推出“.CC”域名注册服务以外,面对大型企业和个人用户,搜狐还展开了以网上路演为核心的整体ASP解决方案,并将挑选适合网上行销的商品,进行无配送B2C服务。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